2012-03-05

怎麼這麼幸福



走到現在,
我更加確信著你的肩膀
是一個女人最想要 也最渴望的天堂 


怎麼這麼幸福
有你這樣的男人   牽著我走向未來的日子 
沒有雙B、沒有豪宅、沒有LV、沒有名牌
但....


有滿出來的"子翔牌"耐心、單純、細心、溫柔、體貼、體諒、善良、好脾氣、博愛卻不濫愛、責任感、氣質、可愛、真誠.............


還有最重要的  子翔牌愛情  --  只專屬於一個人。 




我知道、那是我要的。
一輩子我都會珍惜、愛用這個品牌!!  








                No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