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2

囍 - 週末不得閒

不得閒的週末 -- 有沒有這麼多事情?? >"< 

對於工程師的 翔啦啦來說
唯一能夠完整利用的時間就只有週末假日 

最近被婚事忙昏頭的我,平日另一半上班時 
就負責一直在家裡電腦前策畫、找題材或廠商等等 
把很多與廠商會面  或 需要趴趴走的行程都擠到了這兩天來........



餐廳拍照 了解宴客實況
為了能夠更貼切的了解餐廳宴客時的畫面、停車狀況..
我們在星期六的兩點時去現場
剛好那時正逢謝客,我們四處東瞻西望或拍照就就顯得非常「自然」 
除了各主題區的模樣、餐廳內的擺置與燈光外,也順道了解戶外草坪區的情形  

照了很多角度的照片,
好讓我們隔日與婚禮佈置廠商見面時可以直接切入話題 ^^  

走遍市區、夜市、百貨公司-只為了找尋便宜又好看的鞋&衣服
我們小倆口因為經濟非常拮据的情形
加上長輩並無任何的金援
其實整場婚宴對我們來說,是個甜蜜卻真的很沉重的負擔
所以在許多花費上我都要一一仔細評估&比較
希望在各個環節 
能夠擁有不必花上大錢卻「有質&值(品質&價值)」的雙贏局面 
在兩人的鞋子&翔啦的衣服來說,總覺得只是為了拍照而花上大筆銀子
實在是一件很浪費的事情.... (加上我平日根本沒在穿高跟鞋) 
尤其是許多女人bling bling的鞋  在專櫃上動輒三~五千
穿不著的話放在鞋櫃裡生灰塵  --- 多慘淡??   
所以我堅持繞遍各大街小巷去找尋我的玻璃鞋!   

翔啦啦在新竹找尋到了他的四隻腳 -- 390+690  
而我哩,目前革命尚未成功 -- 加油中。
 
二度去台北婚紗公司挑選禮服
第一次去挑選拍照服時,原以為功課做足了、還帶了兩個姊妹過去 
應該萬事皆可達一次就OK 
但在當場試服裝時,才發現自己似乎並沒有很明瞭自己想要的感覺!  
隨著姊妹&男人的意見而搖擺的我 
最後選出的衣服 -- 總覺得少了什麼??  

回家以後狂做功課找照片,決定自己再上去溝通與挑選一次
這次很順利的一下就把衣服找出來嚕!  ^^ 
很佩服禮秘巧巧 -- 她真的很能夠抓住我要的感覺
也很能感受對方穿出來就鏡好看不好看!  

所以,有時候人多不一定好辦事啊!  XDDDD  
 
愛國東路挑西服
婚紗公司都有配合的西服公司,在挑完禮服後轉戰 
但是男生跟女生相比起來、能夠選擇的款式真的是很少很少!  
西裝兩套 --  一黑一白 (外套、白襯衫、褲、腰封、白鞋、蝴蝶結、領帶)  
差別僅在外套、配件的不同而已。 

如果想另外搭配不同款有型背心,要另租 -- 背心+領帶 1000大洋 
我和翔啦都覺得 -- 自己去外頭尋找!! 起碼未來還可以穿到. 
   
婚紗店與攝影師Allen的第一次接觸 

記得去年7/31和雅妦簽約時
有在合約上要求指定攝影師&造型師不加價的事情 
後來8月上網物色作品時、就已經確認心中屬意的人選 -- A總監!
和他碰面前我也準備了一些照片
讓我們之間的溝通可以更加具體,讓A明白我喜歡的色調&感覺是如何  
現在唯一讓我們需要繼續傷腦筋的 
大概就是拍照的地點了吧? 


......我不想拍海、不想要有湖光山色  =  =+  
本來想去 苗栗-愛麗絲 一次解決所有拍照地點問題
但是光租車+門票耗費就上看6000大洋
如果加上造型師外帶 --- 搞個外拍就要多耗費一萬 

掙扎很久的我決定忍痛割捨!  
那麼,台北就近還有哪裡可以外拍呢?   (慌~) 
  
士林 艾薇兒婚佈
週末的最後一站就是到婚佈廠商那裏去
艾薇兒婚禮佈置 是我在去年八月就物色到的公司
但是一值都沒有洽談過。 
前幾日掛電話過去時,實在很怕他們已經有場子了 
想不到竟然這麼有緣分的  讓我跟他們有合作的機會!!  >//< 
王姐很貼心 -- 星期日他們並沒有營業
但卻為了我們 特地在晚上九點時到工作室那裏去 

我把餐廳所有角度的照片秀出來
並且詳細的說明了我的想法、感受 -- 王姊也會一直站在替我們省錢的角度著想!(讚)
王姊和我們討論了約莫兩個小時 
中間還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喝熱咖啡 -- 怕我們想睡覺! XDD  

我才比較不好意思咧! 這麼晚還給她叨擾~   >///<  
 
達成共識後,王姊要我們好好準備411的照相 
等拍照過後,將更詳細的資料與數據準備好~再約時間碰面.. 
這樣一來省時間、也不用讓我們一直跑台北!!    真是揪甘心~  


以上,就是我的週末 ---  
       期望嘔心瀝血過後  有美麗的彩虹啊 ~~     



                         No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