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痕跡

『十年前, 我就不覺得我會以平常心看到他』

                          聽你這麼說著,"驚"是我唯一的感受
                                       過去從來都不知道你在想些什麼..


『當妳給我看到抱著他的相片~
    從那次就沒好感覺了
    那時的感覺還深深在我心底...

  
              "就是這個人讓我沒機會復合"

    這個人的出現...讓我對我們之間只剩絕望
    這感受從此一直存在著

    所以問我為什麼討厭他~
    應該是說從來沒想過要跟他成為朋友 』
   
  
那時的你
就這麼地在乎關於我的一切了嗎? 

從來都不曉得
原來小小的愛苗都這麼深深的燒在我們心底
深深的刻著


為什麼
你什麼都不說呢?
雖然我們都已成年
但是對於那段青澀的過去 
卻成了我們之間永遠擦不去的記憶

你是在乎的。
你是在乎的........!
從你的言語裡     我看見了這情感


『我有說過妳高中對我的好   我都記在心底
    這輩子對我這麼好的女人~

    除了我媽以外   就是妳了』



幽幽的     耳邊飄盪起去年見面後 
那首  你和我一起分享的歌
有一股淡藍色的
像是幸福     又像是傷感
怎麼我的淚水   又打招呼了呢?


-------------------------------------------------------------------

林曉培 : 心動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哦 ~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No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