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4

踏實的愛

靜靜看著已經入睡的你,
心裡泛起了一陣溫暖踏實的幸福感   ---  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感受


雖然現在的你沒房、沒車、沒存款,
但其餘的一切,如此美好!

你所具備的這些好,才是讓愛情與婚姻最富足的資產
你有著一股單純、脫俗、清新..  又如此善良、可愛,
男孩的陽光帥氣、數理的頭腦、認真負責通通具備。
夫復何求??


情人節那日..
我試圖寫上了你具體的美好,但那些卻只是生活中的一角
你的好,我真的已經不知道如何用言語文字形容
只有深深接觸你的人...

我知道、兩家的爹地媽咪知道、死黨知道、弟妹知道、...


下一分  下一秒,

深信每一步都如此踏實的你......
我們,很快有一天會有個屬於我們的甜蜜窩   ^^




那麼,我要輕輕地躺上床 ... 窩在你懷裡一起睡著嚕。    :)  


                                                               No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