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3

特別

在五年多前,有個人名 對我來說大概就只是:

『嗯....身高180以上、數學很好? 喜歡打籃球,和一個我很喜歡的朋友是班對』

總結:是完全不熟的同學

今天,我卻想不起來..
他是怎麼出現在我的世界裡面,
成為了一個長大後
對我來說如此重要的人。


那時,曾是我在某段路上最徬徨的時刻...

他的出現
讓我感受到世界與未來的寬廣
甚至願意踏入那沒有勇氣碰觸的未知  
用心去看   看看井外的天空,


那時候的我,總是興奮期待與他相見的每個時刻....

莫凡彼的等待
西門町的星巴克
可愛實用的生日禮物
下飛機後好吃的金莎巧克力 
北投的下午旅遊
光華商場買東西
大溪四處兜遊走走聊天
陽明山下午的海芋
文大的夜景

每次碰面 ,
可以從他那兒聽到很多想法,看到很多畫面
我就像個海綿一樣迫不及待的吸收
那些從未到過的世界、沒有想過的想法、還有他的實務經驗與專業



可以像個嚮導一樣適時的導正方向
在偶爾迷失方位的地圖上 
像個方針  
在那兒告訴我:

妳是不是迷路了? 看一下座標吧? 看一下方向吧? 
又或者,
看一下妳現在在哪裡吧? 


他,就是這樣的存在。



謝謝緣分把你帶入了我的生命裡.... 那樣特別的你!

                             Nora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