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18 days -- 錯綜的心情



2010-04 虎頭山 
那涼亭下擁有的餘溫依舊 


近日心情很奇妙
躺在親密伴侶的身邊 
靜靜看著他熟睡中     卻依然帥氣又帶有略為童稚可愛的臉龐 ...  


『是個男人了。』


去年5月
我在你懷裡的時候
這句話就一直映在我的腦海裡     到現在依然深刻清晰
一種奇怪的  矛盾的    交錯的情感


明明還是學生吶 
寶藍色的褲子   天空藍的運動服   
和我那可愛的紅蘇格蘭裙相輝映    (陽明高中的制服 真的很不賴)
像青澀羞赧的回憶 
和笑容裡眼神中藏不住的熱戀甜蜜     交織

    
2年後
大學再相見   原以為從此成為熟悉的陌生人

再5年後
因為工作的關係而跟你碰面    聖誕節前吧?
我還記得那張給你的聖誕卡

2年又過
每年 每次   從大學起   總在MSN上說著要一起吃飯   
說好的咖啡也等我們等到發霉了吧?

不否認你在我心底刻下深深的劃痕
每次想起    想起那些因失戀而在學校裡落下的珍珠
握在手裡的圍巾和再也送不出去的信    還是微微的一陣酸疼 
你就住在心房那個角落裡

終於去年 
踏出了那步坦然的面對面 .. 在星海之戀
那麼這杯咖啡 
喝下去第一口會是什麼樣的滋味?  


那天山上的風凍著     
手是冰的   臉是燙的   我們是笑著的
下起了絲絲細雨  
你像個紳士替我撐傘     我像個淑女輕挽你的手 
週遭的氛圍暈眩了 

那麼剎那
還真想停止了時間    
你也這般盼望著?


是林子翔耶!!
我老愛掛著這句話在嘴邊 ..
再也不是那時青澀羞赧的男孩
是以一個男人的姿態     出現在眼前



輕輕的感受彼此每一吋  
那曾經最遙不可及的愛情    沒來由離我遠去的你
現在    好近好近




                                                    Nora



1 則留言:

Hi ..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