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

翔:



時間過的    好快好快。  
快的我   好惶恐來不及好好的感覺你的一切................  
 
 
 
轉眼間竟然已經匆匆兩年  
但是每當閉上眼睛細細回想 
卻似乎   一切都只是才發生的事情!! 
 
 
我深刻的感受到活著的幸福與美好 
看著自己在前年到現在的轉變  
看著我的家    因為你的出現開始有了愛的共鳴 
一切都是那麼前所未有。  
常在機車後座看著你的背影  
心裡深深感謝著命運和老天爺如此的安排 
我是何其的幸運,能有你這樣的男人牽著我的手! 
 
 
我曾信誓旦旦的認為: 我的他!! 絕對是要能凌駕我之上的人!! 
很怪吧? 
其實,我也想不透我的個性怎麼會如此深愛這樣個性的你..  
 
 
很慶幸高中時的我  
對你又傻又執著  
誰叫你是第一個讓我砰然心動想要一直走下去的人?  ^^   
也許短短一個月的交往,只是在預告著重逢的戲碼吧! 哈哈!  
 
 
那時編織了一個月的兩條圍巾
成了沒有送出去的生日禮    
存放在我的回憶中    在我的衣櫃裡長達11年
但也從沒有想過   還有將他親手交給你的時候!! 
 
 
是否也許因為冥冥之中的羈絆 
讓我.....始終沒有丟棄哩?  (笑) 
很開心    在一年多前它們終於到你手上成為禮物 
雖然被千禧抓個稀巴爛啦 XD  --  而你竟然還給我圍著出門 = =+ 
 
 
 
廢話了一堆 
其實   只是想告訴你   
 
 
 
很想你。  
 
 
 
無時無刻的 ...........    
 
 
 
 
 
 
 
 
 
                                I   Love   You .. 


                 No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