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那些好又如何

不要因為男人的好  而愛上他....
要愛上的是  那男人對你的好。



這句話很令人玩味。


以前的我總跟朋友說  
除了基本條件外
(我想大部分的女生都大同小異吧
 善良  體貼  溫柔   長相   聲音   上進  會下廚 
 甚至有錢  有房有車   有男子氣概   巴拉巴拉....)

另外的必備條件是:才華
過去的男朋友們
總是會有才藝在身
再者就是運動細胞要好 (我喜歡陽光男)  
大學後的我 曾經一度認為未來的另一半

沒這條件的我不可能會考慮
因為我重視另一半跟我之間的互動
有共通的興趣是很重要的!



在走了多年之後   才慢慢深刻體悟:


『那些好又如何?』

真正會幸福伴自己一生的"好"
"對自己好" 這個好...  



年華會逝去     財富不會永存 
溫柔的也許多情 
善良的可能不懂得拒絕
太上進     工作"態度佳"的沒時間理妳



什麼可以真的讓自己感覺充實幸福永駐? 
老夫老妻了依舊甜蜜恩愛
唯有   真正對妳好的那個
願意為了妳  甚至改變  放下所有自己的那個..... 






               No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