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矛盾的打結了

女人 還是該獨立一些.......  

今天突然覺得自己很像一隻小狗
突然有點矛盾   有點交錯的感覺   有點複雜難以言喻的落寞



『黏一點好?』  


覺得這像是一種看不見的癮
被疼久了 寵久了  黏久了
是會上癮的


當外來的環境改變
讓你  甚至讓我都身不由己的時候 
會發現原先的型態似乎漸漸  也跟著在轉變著 


不知不覺     
就成了現代"怨"婦    開始有些微詞感嘆怎麼不如從前?


再多退幾步好了
到原點如何?



多退幾步去看待、去想的時候猛然驚覺: 

                             其實本來       我是雙手空空什麼都沒有的  


那麼不如還是   讓自己多獨立些   
多感覺一下"零"的感覺
因為這樣   會更珍惜或懂得擁有的感受吧?  


但是
也請不要再對我溺愛  疼愛 寵愛
那就像一隻已經被慣壞的貓咪一樣 
當她要不到你的懷抱
討不到摸摸
又被唸著不替對方想時 

當下是無助的  錯愕的   難過的 落寞的。 


我成了那個不會替另一半著想
成了沒有給另一半最大支持後盾的女人


縮放自如,好難啊 


我還不是聖人
             雖然期望著有一天    我可以一步一步靠近
  





                                                         No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