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婚禮

頭一遭   一天趕兩場婚宴
看著新人漫步紅毯
有點難以想像
明年的我也即將踏入婚姻的聖堂 


問我會不會緊張?

會滴。
想起來.. 心跳加速


也許是害怕改變的不安全感個性導致 
不能預期的   或是未知的感受
都讓我感到恐懼

真不知是好是壞
(壞的比較多吧   因為很多好事都被拖磨掉) 


-------------------------------------------------------------------------
你會牽著我的手
那樣幸福微笑的一步步走吧?  


我相信你
我該相信你!
你那

                    很多人聽到過   卻失去了的承諾



                                                           No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 My Friend